今天早上很朋友在聊天時,朋友提到

為什麼同樣的東西以前我也吃過,但是怎麼沒有效果

但是現在依照你配給我的方式,就有效果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就好像也有很多同一科系的醫生

為什麼病人一定要指名找名醫呢?

因為這個醫生診斷正確,搭配的藥是有『效果』

 

同樣有很多的營養師及產品顧問

為什麼顧客一定要指名找你呢?

我覺得除了你的親切,關心,細心及耐心外

最重要的還是『成果』

 

因此在飲食及營養品的建議上,

最重要的是要能夠依照顧客的需求,給予一套『完整的計畫』

Vivian秉持的六原則~

1.      飲食處方要能夠方便、好配合,飲食的技巧不可少

2.      學習一輩子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健康久久

3.      對營養成分有相當深入的了解,研讀國內、外的報告

4.      建議的營養處方及使用量,可以讓產品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5.      使用後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及效果

6.      最重要的是要經濟實惠,又能達到最好的改善

 

從當營養諮詢師開始,就是跟顧客一對一的諮詢

對個人化的VIP服務不陌生,也很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

即使再怎麼樣的削價競爭諮詢費用,削價賤賣產品

但是我仍然維持我的價格跟品質,因為我有『我的專業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