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諮詢這個工作至今已經15年了

畢業後立志要當營養師,不斷的面試,但是屢遭失敗,因為我沒有經驗,

但是可以很專業的坐在諮詢桌上解決顧客的減重、健康…..等問題,

甚至可以跟顧客天南地北的聊天是多麼快樂的事,

不論如何有一天我就是要坐上諮詢桌,成為一個臨床的營養諮詢師,最後還是如願以償的達到目標了

 

從知道自己已經有這樣的機會開始,

每天大包小包的提著專業的書籍進出公司,

晚上下班或是假日有空蹲在書局或是圖書館研讀專業的書籍,

這15年來,發自內心真誠的解決顧客的問題,和顧客成為朋友,

在異地的我,因而交到不同背景的朋友,一點也不孤單

 

這15年來也協助到很多的朋友

因為減重,找回自信

因為減重,獲得美麗

因為孕前調理,喜獲麟兒

因為疾病調理,獲得健康……….
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很有成就感,也是一直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現在的我有一個小小的行動工作室,全部來自顧客的轉介

透過Skype、FB….等線上溝通的工具,

跟顧客在線上有很好的互動,也可以展開我們的計畫

更方便了遠距離的顧客們

現在的我,喜歡我現在的一切,

上班,研發食品保健的配方,

熟悉各個有效成分及有效劑量,讓效果可以發揮到極致

 

下班,行動工作室,提供個人化的諮詢

提供所有顧客的營養、健康及減重的解決方案

讓大家能更了解自己的體質,找到維持健康的方法

 

兼職,網路百貨商場,提供個人化的商品
有2000家以上的商店結合,更有獨家代理的好產品
可以幫顧客媒合到所有需要的用品,讓生活方便、減重路上更精彩

 

很多人會問這樣的生活很忙碌耶!!

雖然每天的生活是忙碌的,但是這一路上所遇到的一切都是最最最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Vivian's Life💪營養師的斜槓人生💪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