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在父母的期望下,離開家庭一個人至台南唸書了,在求學生涯,奠定了個人日後往食品營養發展之穩固基礎。


學校畢業後,懷抱著對營養服務的熱忱,我很希望能找到與個人專業相符合之相關工作,很幸運的,經過多次的面試失敗,機會是爭取來的,終於一個營養顧問公司給了我一個機會學習,
於是展開我成為營養諮詢師的夢想,每天大包小包的書籍、筆記........
從一個行政小妹,慢慢學習成為營養顧問,再到可以統籌管理的店長,
這也讓我體認到學校與職場之不同,快速累積了營養諮詢技巧及營養保健更多的專業知識,也讓我有了經營管理的能力,這真的要感謝這一路給我機會的人。

從畢業至今已經10多年了,非常喜歡和顧客一對一諮詢的感覺,我解決了它們身上的體重問題及健康問題,讓我更有的自信及成就,也讓我更有使命感,因為我的努力是可以發揮一己之力,幫助更多的人拾回健康,
這也是讓我堅持到現在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Vivian's Life💪營養師的斜槓人生💪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